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最美癌症女孩”离世 曾上中国梦想秀为父唱歌
www.fjsen.com 2015-02-09 18:53:51 孙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曾经面对病魔依然坚强乐观的李娜。

记者从西安市高陵区外宣办了解到,曾因坚强乐观地勇斗病魔且乐于助人的西安市高陵女孩李娜,2月8日8时多因病离世,年轻的生命定格在20岁这个最美的年纪。

据了解,8年前,12岁的李娜因为骨肉瘤右腿被高位截肢。尽管因此身体变得残疾,可她既然坚强乐观面对生活。

去年8月,李娜被查出来骨肉瘤转移到双肺部,属于恶性肿瘤晚期。对于这位花季少女而言,这样的噩耗并没有打倒她,经媒体报道后,坚强乐园的她依然为了梦想而放手追逐,后又参加了浙江卫视的中国梦想秀,为父亲献唱歌曲《一生有你》,再次打动无数观众,被网友誉为“最美癌症女孩”。

据李娜友人透露,李娜曾先后在西安多家知名医院进行治疗,最终因已无治愈希望而转回高陵县医院,于8日晨离世。(西部网 记者 孙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