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组织收看全国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专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www.fjsen.com 2015-02-06 19:12:43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2月6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 实习记者 罗霞)今天下午,2015年全国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专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部署2015年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省妇联领导、全省妇联系统干部,省双拥办、省军区、省国防教育办相关同志、家庭代表等参加了福建分会场会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家庭文明建设力度,以好家风支撑起社会好风气。她强调,家庭文明建设做在当下,功在千秋,各地妇联单位要明确思路、抓住重点,做好宣传,扎实开展全国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强调让群众在参与寻找美的过程中发现美、追求美;要在创新上做文章,在发动群众、高度重视活动过程、注重榜样引领等方面下功夫,是新时期家庭文明建设的目标。

福建漳浦县地税局妇委会在大会上做了典型发言,她们以“爱岗与爱家兼容并济”为主题,深入开展寻找“最美地税家庭”活动,取得了以家庭联动单位、服务社会的良好效果。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来调研时曾说:“在漳浦地税,看到了‘寻美’牵动全体地税人及家庭的心,充分激发了全体地税人的爱、美、诚”。

据悉,福建将于2014年10月启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目前事迹上报工作已基本完成,本网下周将推出“2015年福建省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专题网页,发布各单位推荐的候选户名单及事迹,向社会公示,接受公众投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