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推动深化整改工作
www.fjsen.com 2015-01-29 14:54:32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月21日,市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通报了市妇联领导班子及成员整改落实情况。市委第18督导组组长詹燕燕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妇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晓岚主持。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晓岚代表市妇联党组班子汇报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孙晓岚主席根据《市妇联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清单》,就近期、中期整改任务涉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机关内部管理和自身建设三个方面的七个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回头看”,并提出下一阶段的打算。各班子成员也围绕个人整改清单,结合自身工作对个人整改情况进行深入的汇报。

市委第18督导组组长詹燕燕对市妇联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市妇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团结协作、示范带动,做到了严字当头、实处着力、抓常抓细、注重创新,整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她希望妇联领导干部要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持续深化整改工作,扎实推进长效机制建设,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优良作风建设“坚强阵地”、“温暖之家”,团结和带领全市妇女为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着力打造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城市,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