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主席吴洪芹会见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一行
www.fjsen.com 2015-02-02 09:13:0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9日,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在福州会见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访问团一行4人,与访问团成员座谈交流。吴主席向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仔细了解了她们在美国工作和生活的情况,简要介绍了福建经济社会和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及省妇联开展“家庭建设年”的情况,充分肯定了闽籍海外女性为爱国爱乡所作的积极贡献,希望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常率团回家乡加强交流,推动合作。总会主席杨莲英感谢省妇联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总会的简况和妇女在维护祖国统一、推动中美妇女交流方面的作用,并对家乡的变化和发展表示赞赏。

省妇联副主席李凤鸣、省海外妇女联谊会监事长林文秀参加了会见。

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于2006年4月在纽约华埠成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