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举办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
www.fjsen.com 2014-10-13 10:24:0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加深对《摆脱贫困》一书的理解,提高妇联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10月9月,省妇联在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了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等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党员共计13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主持。

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了省政协社法委主任郑传芳博士授课,郑主任做了题为《关于学习〈摆脱贫困〉的几点认识》专题讲座,从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论体系包含党的领袖的早期思想;《摆脱贫困》的主要内容和特点;把学习《摆脱贫困》与学习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三个方面,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摆脱贫困》一书做了深刻的阐释和权威解读,使大家对《摆脱贫困》一书的深刻内涵、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有了更广泛、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同志进一步了解和领会了《摆脱贫困》一书中关于“弱鸟先飞”、“滴水穿石”、“四下基层”等许多富有创见的理念、观点和方法,在今后工作中,牢固树立起大局意识、岗位意识,自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拼搏进取,为进一步加快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