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妇联、市档案局联合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www.fjsen.com 2014-10-08 15:26:2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5日下午,泉州市妇联、市档案局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以“敬业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泉州市妇联、市档案局、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市直金山幼儿园教职员工共60多人参加活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市妇联机关党支部书记杨文忠主持本期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在全体人员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组织大家诵读了国学经典《中庸》,特别是观看感动中国十大人物--泉州籍中国工程院院士、总装备部某基地研究员林俊德的优秀事迹短片《一生奉献给核事业的科学家,工作到生命的最后一刻》;邀请福建省“身边好人”、首届十佳女新闻工作者、省三八红旗手、泉州晚报社东南新闻中心记者颜雅婷讲述自身平凡工作中的不平凡故事二个环节,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参会的干部职工纷纷发表道德感悟,认为林俊德院士事迹感人,钦佩林院士将毕生的心血和才智都奉献给了崇高的核试验事业,一生无怨无悔,真正做到了“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的誓言!被爱心记者颜雅婷在平凡的工作中结缘公益,爱心传递不言弃的故事所触动。大家一致认为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表示要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为榜样,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本次活动在送给大家一份吉祥小物件环节中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