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举办2014年省巾帼致富种子工程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4-09-17 18:08:3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9月9日,省妇联举办的2014年福建省巾帼致富种子工程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开班。来自各设区的市、县(区)妇联干部和23个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的女致富带头人、农产品女经纪人、巾帼示范基地负责人等新型女农民共计120人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班分两期举办,邀请高层次的专家学者授课,采用课堂教学、交流互动、实地教学等多种授课形式。

经过6天的紧张培训,全体参训人员收获颇多:

一是进一步了解了政策,认清了形势,更明确了发展的方向。《宏观经济金融形势与政策研判》《国内外现代农业发展趋势及现状分析》等课程,视野开阔,深入浅出,通过学习,学员们对当前经济和农业发展形势和格局有了清晰的认识和准确的理解,有助于站在全局高度谋划今后发展的思路。

二是进一步掌握了本领,提高了技能,更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农产品的自媒体营销、网络营销,农产品市场营销与品牌建设,商务礼仪与客户关系管理等课程,用事实说话,通俗易懂,既阐述了农产品品牌建设和销售的重要性,又教授了现代营销手段,让学员们增强了经营能力,坚定了发展信心。

三是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交流了经验,更开阔了发展的视野。培训班为学员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加了与知名学者联系的渠道。学员之间相互交流学习的体会,沟通所从事行业的现状和经验,取长补短,合作共赢。培训班成为帮助大家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的一扇窗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