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赵薇大方谈论“锋菲恋”:这个问题我应该说说
www.fjsen.com 2014-09-26 09:14:01 王子洁 来源:北方网    我来说两句

作为王菲的好友,赵薇难免会被记者追问

天津北方网讯:9月23日下午,由陈可辛执导的电影《亲爱的》在北京召开发布会,片中主要演员赵薇、黄渤、郝蕾、佟大为、张译一一到场,独缺张雨绮未能现身。在发布会上,陈可辛宣布,影片提前6小时公映,原定9月26日上映的电影,在9月25日18:00就已经开始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对于电影《亲爱的》的票房,陈可辛相当有信心,更直言“这是我拍过的最好的电影。”然而作为王菲的好友,赵薇难免被追问近日最火爆的“锋菲恋”,性格直爽的赵薇大方直面记者提问。

赵薇大方谈论“锋菲恋”:这个问题可以说

赵薇与王菲是人尽皆知的圈中闺蜜,记者们肯定不会放过赵薇,希望她能有些“爆料”。显然经纪人对此早有防范,记者刚刚提到“锋菲恋”,工作人员便上前阻拦。出人意料的的是,赵薇反而挥挥手说没关系:“这个问题我确实应该说一下。”性格如此直爽大方,让现场的记者一阵叫好。

早就有传闻说“锋菲恋”的复合是赵薇牵线搭桥,赵薇却否认自己是“红娘”。对于“锋菲”的复合,赵薇说,她确实也是跟大家一样,通过看网络新闻才知道的。早前,赵薇出演了谢霆锋的《十二道锋味》,在节目中夸谢霆锋“果然某人没爱错人。”让人联想到这个“某人”就是王菲,对此赵薇解释说:“我确实没有特指,这是王菲。如果我当时要是知道他们在一起了,以我这个人的性格,是肯定不会开这样的玩笑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