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老干部与厄瓜多尔中国之友妇女协会代表友好交流
www.fjsen.com 2014-09-25 15:27:00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宋利彩 发自北京 中国国画大吉图、中国传统书法作品、工艺美术作品牡丹……全国妇联离退休老干部一件件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精华的礼物,让来自厄瓜多尔的朋友们频频点头、欣喜接纳。作为回报,厄瓜多尔友人也回赠了全国妇联老干部代表自己民族特色的手工艺品,还集体跳起了欢快的卡尔其舞蹈,邀请在场中国友人一同加入。

近日,全国妇联离退休老干部在全国妇联老年之家接待了以约兰达·旁斯女士为团长的厄瓜多尔中国之友妇女协会代表团一行9人的友好访问,进行了一场充满诚意的文化交流活动。

全国妇联老年之家位于北京史家胡同一座古香古色的四合院内,代表团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这座老北京典型的四合院,听取了全国妇联离退休干部局关于全国妇联老年书画研究会、老年工艺美术研究会情况的介绍。当日,恰逢书画研究会的会员们在上国画课,代表团一行饶有兴趣地观摩了书画课,听取了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关于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介绍。

厄瓜多尔中国之友妇女协会图尔坎分会主席约兰达·旁斯女士对全国妇联离退休老干部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各位老有所学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也非常高兴看到优秀的中国画作品,了解到中国书画艺术这一世界宝贵的文化。

据了解,厄瓜多尔中国之友妇女协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开展丰富多彩的对话友好活动,对增进中厄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扩大中国在厄的影响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该组织派团访华,旨在进一步加强两国妇女友好关系,促进两国的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