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松溪县妇联举办“牵手刘源·相约中秋”旅游交友活动
www.fjsen.com 2014-09-10 16:41:44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9月5日,中秋节来临之际,松溪县妇联、松溪团县委、祖墩乡党委政府等五个单位联合举办了“牵手刘源·相约中秋”第一届大型旅游交友活动。

活动在松溪县祖墩乡刘源村活动广场举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团县委书记、祖墩乡书记和乡长、妇联副主席以及来自县直机关、教育、卫生、税务、公安等单位的100名单身青年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开始前,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发表了讲话,他对各位青年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在此次活动中,多交一些朋友,玩得尽兴。

活动设置了“六人五足”“情比金坚”“杯水传情”“蒙眼喂西红柿”“博饼”“牵手寻宝”等多个游戏环节。每个游戏环节都准备了奖品。青年男女们踊跃参加,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在青山绿水的见证下牵手同行。活动的最后推选出最受欢迎男女青年,并未他们送上结婚礼服。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适龄青年搭起一座相识之桥、相知之桥、友谊之桥、爱情之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