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金秋光彩助学 结对帮扶学子
www.fjsen.com 2014-09-03 17:38:56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十年寒窗,金榜题名,金秋助学,成就梦想。金秋时节,龙海市妇联积极招募社会爱心人士帮助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圆梦大学。在妇联领导的牵线搭桥下,爱心人士郑女士夫妇主动申请对结帮扶九湖镇田中央村困难女大学生杨燕红。29日爱心人士与妇联领导一行深入贫困女大学生杨燕红家,和受资助的学生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为她送去了助学金,并鼓励受助大学生要发奋苦读,立志成才,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一代新人,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有爱心的人、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将来报效祖国和家乡人民。此次爱心人士主动结对帮抚贫困大学生的善举,充分体现了“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光彩精神和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