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暨省区市妇联主席会议在京召开
www.fjsen.com 2014-07-21 09:31:05   来源:中国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7日至18日,全国妇联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暨省区市妇联主席会议在京召开。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建设服务型基层妇联组织,努力把妇联建成可信赖依靠的“妇女之家”。

沈跃跃指出,要把建设服务型基层妇联组织作为履行妇联职责、筑牢妇联工作生命线的战略任务,坚持党建带妇建,坚持需求导向,立足妇女特别是普通妇女群众的需求和困难,把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巩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脚踏实地、钉钉子的精神,切实把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工作落到基层。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在会上作报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