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参与第十二届6·18成效突出
www.fjsen.com 2014-07-02 09:27:0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第十二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6·18”)已于2014年6月17日至21日举行。本届展会具有“高大上”的鲜明特点,是一次市场化程度、专业化程度高的展会,是一次涵盖58个展区,总展示面积达8.3万平方米,创历界之最的大规模展会,是一次有53名两院院士、150名985高校学者、800多名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新加坡、日本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专家学者的上档次展会。

全国妇联和福建省妇联分别作为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全国妇联展区设立“巾帼馆”,推介160项科技成果和28项技术需求,促成总金额达15625万元的9个项目对接。通过现场展示的13家巾帼企业,集中展示了我省巾帼示范基地建设成果,展示了我省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成效,展示了广大巾帼企业的居家生活产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