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李鹏新书回忆爱情婚姻 与朱琳互称大琳大鹏
www.fjsen.com 2014-06-30 08:30:40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

上个世纪60年代末,李鹏夫妇与儿女们在天安门广场。

福州新闻网

1999年11月28日,李鹏、朱琳在耶路撒冷老城留影

原标题:李鹏新书回忆爱情与婚姻:与朱琳互称“大琳”“大鹏”

据《东方早报》报道,2014年的初夏,退休的国务院前总理李鹏又出新书了。

这本书名为《李鹏回忆录(1928-1983)》的新书是李鹏亲自撰写的一部自传体书籍,时间跨度从1928年至1983年,共55年。

这55年的人生经历,包括动荡的童年、少年时期在延安成长、从延安到东北、在苏联学习水电专业、在电力系统工作等。在书中,李鹏回忆了和妻子朱琳相爱、相处,并共同抚育小鹏、小琳和小勇三个孩子的诸多细节,艰辛又充满温馨。

这本书只写到了1983年。李鹏在回忆录的前言里写道:“我还准备继续完成1983年至今的回忆录,包括在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的20年和离休之后的生活。”

“这一写作任务会更加繁重,我当尽力而为。”李鹏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