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中共福建省妇联机关第四次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www.fjsen.com 2014-06-30 17:42:08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林长春 摄)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出席会议并讲话(林长春 摄)

福建妇联新闻网6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6月30日上午,省妇联机关召开第四次全体党员大会。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妇联领导林文秀、王秋梅、陆菁、李凤鸣出席会议,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及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秋梅主持。

会上,吴洪芹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用许多生动的例子,阐述了怎么更优秀地做人做事的哲理,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要争当“四个表率”:一是坚定信念、服务大局,做政治先进的表率。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坚定理念信念与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张德江委员长在上杭、尤权书记在长汀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尤权书记到省妇联调研以及陈桦常委对群团组织工作的要求结合起来,着眼于福建改革发展和妇女工作的生动实践,推进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党员干部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推进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完成省妇联工作任务的激情和动力。二是“三严三实”、敢于负责,做作风先进的表率。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求真务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践行总书记“三严三实”做作风先进的表率,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认真负责、敢于担当,注重细节、追求完美,雷厉风行、效率优先,严以律已,守住底线。省妇联党组要进一步健全科学的干部考核评价体系,形成重德才、重实绩的用人导向,让务实肯干、真抓实干的干部得到重用、施展才华,使求真务实在妇联上下蔚然成风。三是牢记宗旨、打造“三型”组织,做思想先进的表率。妇联工作平台大,妇女工作领域宽,涉及的知识面广,这就要求妇联干部要加强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完善学习制度,规范学习管理,改进学习考核,提高学习实效。要把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作为妇联工作生命线,强化服务意识,要增强服务本领,提高服务效能。积极探索创新群团工作方式方法,走出机关、走向基层、走进妇女,使妇联工作真正做到妇女群众心坎上,使妇联组织真正成为妇女群众可信赖依靠的“妇女之家”。四是忠诚履职、敬业奉献,做工作先进的表率。妇联的同志要有甘当绿叶的精神,正确认识苦和乐、得与失的关系,牢固树立奉献精神,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守护好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把妇女工作当做一项事业去追求。全体党员要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勤奋工作,为促进我省妇女儿童工作创新发展努力奋斗,为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有机统一增光添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