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官方微博“女性之声”开通上线
www.fjsen.com 2014-07-02 09:32:57   来源:人民网-中国妇联新闻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 在庆祝党的93岁生日之际,7月1日,全国妇联官方微博“女性之声”在正式上线,全国妇联微博发布厅同步进驻。

全国妇联开通官微,旨在适应新形势下妇女群众工作的新特点,回应妇女群众对妇联组织的新期待,发挥新媒体的独特优势,延伸工作手臂,扩大工作影响,更好地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尤其是年轻女性,打造新时期妇联工作网上新平台。

新开通的“女性之声”以传递信息、倾听心声、分享故事、展示风采,服务妇女儿童、弘扬家庭美德,为促进妇女发展、维护妇女合法权益鼓与呼为己任,探索搭建妇女姐妹与妇联组织交流的新媒体通道,不断提高妇联系统运用新媒体开展妇女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微博设立妇儿新闻、12338维权、数说女性、今日女性、最美家庭、家长学校、一问一答、微公益等契合妇女需求和为妇女喜闻乐见的鲜活栏目,通过微访谈、微调查、微直播、微视频等形式,开展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塑造与网友互动的新形象。

整合妇联系统的新媒体资源,以“女性之声”官方微博为龙头,集聚各地妇联官方微博、团体会员官方微博和各类优秀女性微博,全国妇联同步建立了妇联系统官方微博群,以形成矩阵效应,进一步扩大妇联系统微博的服务功能和影响力。

据了解,全国妇联官微还将在其它网站上线。当前,微博网友可在新浪网搜索“@女性之声”并加关注。全国妇联微博发布厅地址:http://focus.weibo.com/pub/i/zt/qgfl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