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青年艺术家送文化进福利院让爱在歌舞中传递
www.fjsen.com 2014-05-31 13:50:32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爱让一切更美好”慈善文艺演出现场

福利院的“孩子们”也为关心关爱他们的志愿者们表演了手语操《星星的心》

福建妇联新闻网5月30日讯(本网记者陈晓青) 5月30日下午,一场名为“爱让一切更美好”的特殊文艺演出在福州市第二福利院上演,虽然只有简陋的舞台,但是对于台下那群特殊的“孩子”们来说,这却是难得的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

福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创建于20世纪50年代末,座落在福州市仓山区先农路,这里收寄养孤残人员174名,年龄最小14岁,最大93岁,其中孤残青少年91名。在端午节和儿童节双节来临之际,爱心志愿者们在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上美味肉粽和生活用品的同时,来自福建省歌舞剧院、福建京剧院、福州市歌舞剧院的青年艺术家们,也用自己的方式,给这些“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作为组织者之一的李晓鹏,今天也为“孩子们”献上了精彩的武术表演。他告诉记者,这里的人平常很少能看到文艺演出,今天青年艺术家们自发组织来到这里,虽然没有平常华丽的舞台和绚烂的灯光,但是在这里演出,他们比参加大型演出更加开心。

据悉,此次慈善文艺演出由省音协流行音乐协会发起,活动获得了福州人民广播电台左海之声、福州爱森灯光音响有限公司、省老年大学地矿分校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除了为这群特殊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之外,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也自发认购了“孩子们”平时的手工工艺品,用自己特有的方式为福利院献爱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