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女企业家商会开展“六一”福利院爱心行
www.fjsen.com 2014-05-30 09:03:03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2014年5月27日下午,省女企业家商会联合省工商联,开展了慰问福州市儿童福利院活动,为福利院儿童送去关怀和温暖。省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李文美、陈艳斌带等30位女企业家到场与孩子们共度“六一”。

爱心女企业家们带着饱含满满爱心的各类食品、日用品、学习用品、服装等来到了福利院,参观了教室、活动室、起居室、宿舍楼等场所。福利院负责人热情地介绍了福利院的发展过程和前景,展示了福利院儿童的日常起居、恢复锻炼和学习生活情况。随后,举行了捐赠仪式。福建山河实业有限公司、中亭街童装城互助会、福州鑫三悦食品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向福利院捐赠了价值6万元人民币的物品。

福利院里充满了笑声,孩子们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之余,将继续关注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让更多的弱势群体真切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让爱心永远传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