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等单位联合开展迎“六一”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4-05-30 17:03:43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9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陈向先率省政协社法委、省妇联、省教育厅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福州市晋安区站北小学、省儿童保育院、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开展慰问活动,为儿童及教职员工送上“六一”儿童节的问候。

在站北小学和保育院,陈向先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学习环境和安保工作,感谢教师们辛勤工作,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他强调,家风、家教要从娃娃抓起,这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大家应责无旁贷来共同做好,广大少年儿童要刻苦学习,珍惜时光,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在省未成年管教所,陈向先查看了未成年犯的生活区、育萌学校等,对未成年犯管教所坚持关爱、教育、感化、挽救相结合的工作方针给予充分肯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