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欢乐童心筑梦飞翔 泉州市妇联举办儿童节活动
www.fjsen.com 2014-05-31 09:48:13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实习生 李琦)在“六一”来临之际,泉州市妇联举办了一系列活动为全市小朋友庆祝儿童节。30日上午,“我们和留守流动儿童在一起”暨春蕾女生关爱主题活动在泉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中,30个爱心家庭现场和30位留守儿童结成对子,来自爱心家庭的孩子们与留守儿童一起玩耍交流,并赠送礼物。据悉,这些留守儿童均来自泉州各县市区,据介绍,这些留守儿童比爱心家庭里的儿童要大一些,这样,他们在接受爱心的同时,也可以对爱心家庭的儿童进行一些力所能及的爱心反馈,让爱心得以双向的传递。”

十名优秀春蕾女生在活动中收到表彰,并现场举行颁奖,让她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结束后,爱心家庭还与留守流动儿童、春蕾女生一起包起子。下午,他们一同参观了闽台缘博物馆和开元寺等泉州特色景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