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莆田市妇联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
www.fjsen.com 2014-04-17 08:5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莆田市妇联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市妇联主席林惠玉亲自授课,妇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党员代表共20多人参加。

报告会上,林惠玉主席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章做勤政廉政公正风正的党员干部》专题报告。林主席强调,勤政就是要勤勤恳恳工作,不计较个人得失,做到干一行,学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用我们的真情,用我们的热情做好手头的每一项工作。廉政就是在为群众服务当中,既能热情地服务他们,不给他们添麻烦,又能跟他们在利益上、经济上保持距离,做到把管理当做服务,把服务当成天职。公正就是要公平公正地处理好一切事情,不要厚此薄彼;公正地处理各种事务,公平地评先、评优、提拔、任用。风正,就是要做到学风正,在学习上要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工作作风正,对服务对象态度诚恳,对调查研究认真细致;生活作风正,带头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慈母孝女贤妻善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