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认真贯彻落实吴洪芹主席重要批示精神力促妇联工作再上新水平
www.fjsen.com 2014-01-16 09:34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月10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对市妇联呈报的《福州市妇联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要点》作出重要批示:“福州市妇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面向基层、服务妇女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做合格家长,培养合格人才’、‘科学教育知识公益巡回讲’和‘家庭教育工作骨干培训暨家教理论研讨交流会’等工作抓手好,要注意总结经验,谋划好2014年家庭建设工作。”接到批示后,市妇联立即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吴洪芹主席的重要批示,同时,就贯彻落实批示精神提出了几点意见。

一要领会好批示精神。充分利用市妇联“两节“走访慰问调研的有利契机,在全市妇联系统迅速传达贯彻吴洪芹主席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妇联对妇女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批示精神上来。

二要谋划好今年任务。在总结2013年工作的基础上,谋划部署2014年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把学习贯彻领导重要指示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妇联工作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动力。

三要落实好重点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面向基层、服务妇女,重点在妇女儿童民生实事、家庭领域和妇女健身事业、榕台妇女交流合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妇联机关效能建设等方面狠抓落实,以更加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好省妇联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妇联办公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