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妇联主席包萍到宁化县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4-01-20 09:5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6日上午,三明市妇联主席包萍到宁化县泉上镇谢新村、翠江镇双虹社区调研指导基层妇女工作。在参观了谢新村“妇女之家”和美丽乡村建设点农民公园,翠江镇双虹社区的维权“三制”和“平安家庭”创建等工作后,包萍对县妇联更好推进今后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要提升乡村妇代会主任的整体素质,定期对她们进行培训;二要加强妇联自身建设,规范日常工作,建立台账制度;三要结合当地工作实际,找准载体,开展好“家庭建设年”活动,把家庭建设作为妇联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工作重点。

下午,包萍走访慰问了翠江镇贫困“两癌”妇女、双虹村老妇干、双虹社区贫困妇女。每到一处,她都与妇女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送上慰问金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并鼓励她们要自强不息,为她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妇联组织的温暖。

宁化县政府副县长林翠玲、县妇联和泉上镇有关人员一同调研慰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