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对漳州“百场家庭道德公益大讲堂”活动作出批示
www.fjsen.com 2014-01-16 09:0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0日,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对漳州2014年开展“百场家庭道德公益大讲堂”活动作出批示。

吴洪芹主席批示:漳州市妇联和省妇干校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见事早,行动快,值得表扬。“百场家庭道德公益大讲堂”活动创意新、主题好、内容实。希望漳州市妇联主动争取市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办出规模、办出实效、办出影响,为漳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和和谐社会建设作贡献。

为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漳州市妇联与省妇干校联合开展 “百场家庭道德公益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以妇女之家为阵地,开设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家庭和睦公益大讲堂、先进性别文化公益大讲堂、卫生保健公益大讲堂,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130场以家庭教育、家庭和睦、先进性别文化、家庭卫生保健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各类讲座、专题宣讲、现场互动,专家咨询等,让家庭道德文化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家庭,进网络,进一步引导广大家庭成员从我做起,加强身心修养、促进家庭和睦幸福,最终达到家家和谐美满,共创社会和谐景色,促进社会良好风尚的形成。

“百场家庭道德公益大讲堂”活动已于2014年1月2日正式启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