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盘点赵本山宠爱的美女徒弟
www.fjsen.com 2014-01-17 14:44   来源:发展论坛    我来说两句

随着本山传媒的影响力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二人转艺人及年青的演员投靠到赵本山的门下。在他们当在既有在东北成名已久的转星,也有崭露头角的新星,个个身怀绝技出手不凡。大家都看过赵本山收徒的画面,那场面就似会道门聚会,更似青红帮在推举黑老大,在三叩九拜之下,在香烟缭绕之中,赵本山春风得意的脸庞比过去坐在龙椅上的帝王们还要自信和傲慢。赵本山与徒弟之间不只是师徒关系,要比师徒关系复杂得多。下面我们一起盘点赵本山的美女徒弟。

黄圣依

黄圣依下跪拜师赵本山成为长假之后最大看点。10月7日,黄圣依登上刘老根大舞台,与宋小宝合作表演了一段二人转,并被赵本山收为徒弟。现场黄圣依态度诚恳深情一跪,正式进入赵家班。赵本山连忙扶起黄圣依,大赞黄圣依唱、跳、斗、舞样样出彩。黄圣依拜师赵本山其实早有端倪,黄圣依于出道后不久便结识了赵本山,还曾与赵本山女儿妞妞一起同台演出过,另外,黄圣依还与赵本山频频合作,两人更曾多次一起出席活动。黄圣依和赵本山还有许多合影。黄圣依称拜师并非心血来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