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包方副主席到泉州慰问调研
www.fjsen.com 2014-01-16 09:03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4日,省妇联副主席包方一行到泉州市慰问调研。泉州市妇联调研员甘端蓉,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杨文忠等陪同调研。

包方副主席实地考察了丰泽区妇女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泉州锦绣庄民间艺术园盘金绣刺绣工坊、晋江市罗山华泰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四点钟学校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包副主席表示,闽台文化源远流长,传统工艺世间罕见,要借助好闽台文化交流这个平台,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工艺,要发挥好妇女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的作用,帮助更多的下岗失业妇女。

包方副主席对晋江市委、政府对妇女儿童的重视支持表示感谢;对晋江市妇联结合“争六好、创特色”活动,遴选10个村(社区)、企业、学校探索建立“儿童之家四点钟学校”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华泰社区主动承接开办“四点钟学校”,社区妇联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服务社区儿童、解决孩子放学无人照看后顾之忧的做法表示赞赏。

包方副主席还先后看望了丰泽区城东街道贫困妇女李三英、青阳街道的贫困老妇干苏淑宝,与她们亲切交谈,鼓励她们要坚强面对生活、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