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委常委陈桦、省人大副主任刘群英看望老大姐
www.fjsen.com 2014-01-10 09:2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新年伊始,1月7日,省委常委、省教育工委书记陈桦,省人大副主任刘群英一行冒着寒风登门亲切看望、慰问了尹峰、王贵轩、韦立等多位我省参加国内革命、抗日战争的老大姐和女性老领导,向她们送上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每到一家,陈桦常委和刘群英副主任都与老大姐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大姐的身体状况,了解她们在生活上需要解决的困难,感谢老大姐为福建的解放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向她们介绍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次全会以来我省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建设的情况,以及中国妇女十一大的主要精神和今后妇女工作的思路。老大姐们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出台了“八项规定”等一系列务实举措充分显示了我们党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也让群众看到了许多新气象、新变化。她们对我省各方面建设和妇女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倍感欣慰,相信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福建的发展将会更快更好。她们十分感谢省委、省人大的关心,表示要养好身体,保持健康,继续为福建的建设和发展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省委办公厅厅务会议成员、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金福,省妇联主席吴洪芹,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省妇联副巡视员、组织部部长李凤鸣等有关部门领导陪同参加慰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