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召开务虚会研究2014年重点工作
www.fjsen.com 2014-01-07 16:05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月5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主持召开工作务虚会,讨论研究2014年省妇联重点工作。省妇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者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九届十次全会、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对2013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并就如何进一步创新思路做好2014年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吴洪芹充分肯定了省妇联2013年各项工作。她说,过去一年,省妇联工作成绩显著,有经验、有成效、有品牌、有亮点,精彩纷呈,可圈可点。2014年,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九届十次全会和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方法,站在服务大局、服务民生、服务妇女、服务和谐社会建设的高度,大力实施巾帼建功行动、巾帼成才行动、巾帼维权行动、巾帼关爱行动和“家庭建设年”活动;要进一步发挥群团工作抓试点、创示范、树典型、立标杆的好经验好做法,强化妇联工作一盘棋的全局意识,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进一步壮大妇女工作的手段和力量,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要关注留守流动妇女儿童、农村妇女土地权益等事关妇女切身利益的问题,深化具有妇联特色的家庭工作,引领广大妇女当好慈母孝女贤妻;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建章立制工作,用制度来管人管事管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