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中国达人秀》火龙女止步 回归快乐本源
www.fjsen.com 2014-01-09 10:21   来源:网易娱乐    我来说两句

火龙女止步

火龙女止步

网易娱乐1月8日报道开播五期以来,V5季《中国达人秀》正以其“欢乐至上”的节目理念迅速俘获观众的心,节目收视直线飙升。而在出彩的收视成绩单背后,一种“达人精神”也在快速传播,节目中选手不惧挑战,乐观豁达的精神正在感染着越来越多的人,传递着积极健康的青春正能量。

火龙女止步彰显温情 达人秀回归快乐本源

在最新一期的《中国达人秀》中,一位名叫黄小霞的选手引发了网络的热议,这位来自广西的女子在节目中表演的“喷火”绝技惊艳四方,但是最终在观察员赵薇,刘烨的怜惜之下遗憾止步,将充满精彩刺激的演艺生涯定格在达人秀的舞台。这次被止步或许是中国综艺节目史上第一次并非选手才艺不佳而导致的淘汰,也是少见了不为短期效应而做出的温情之举,令人感慨。

事实上,在进入到V5季中国达人秀之后,观众会欣喜地感受到这季节目与以往甚至与常见综艺节目套路大相径庭之处。无论是首秀中的天籁童声,还是备受追捧的尹氏兄妹,甚至是让人觉得有点另类的专业配角张红。每一位亮相的达人都在以自己最简单快乐的精神去执着追求自己的梦想。他们不再一味地追求结果的胜败,而将更多的精力投放在梦想实现的过程当中,无论输赢,都以笑容面对,那份纯朴的快乐打动了很多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