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巾帼志愿者协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在福州召开
www.fjsen.com 2013-12-31 17:26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30日下午,福建省巾帼志愿者协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在福州召开。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秋梅,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菁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书记、省巾帼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蔡秋红主持。

会上,吴洪芹肯定了协会成立三年来取得的成效,并对协会明年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政治定位,明确价值取向。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妇女,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弘扬雷锋精神为核心,坚持“立足基层、面向家庭、见诸日常、细致入微、持续发展”的工作要求,努力把巾帼志愿服务做到基层、做进家庭,为推动我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二是整合好妇联和社会各界资源,争取更多的资源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打造有妇联特色、妇女特色、群众满意的巾帼志愿服务品牌。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合作共赢的体制机制。四是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弘扬家庭美德,加大宣传力度,传播正能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