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词> 巾帼志愿者 > 正文
省标准化院“文明足迹”巾帼志愿服务项目获省妇联表彰
www.fjsen.com 2013-12-24 16:55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文明足迹”巾帼文明活动合影

福建妇联新闻网12月24日讯 日前,在省妇联开展的第一届福建省巾帼志愿服务系列先进评选表彰活动中,省标准化院“文明足迹”巾帼志愿服务项目喜获“福建省巾帼志愿服务优秀巾帼志愿服务项目”称号。

省标准化院巾帼志愿服务队自组建以来,发挥手工特长,关爱妇幼残弱,无私奉献社会,在志愿服务道路上留下一串串文明的足迹。她们结合国际流行的DIY教育模式,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共传正能量”省少儿图书馆志愿服务、“书香质监,标准进小学”、“亲子手工课堂”及“环保DIY夏令营”等特色活动,引导未成年人“心向党、爱劳动、有礼貌”;开办了“巾帼助残公益讲座”,助残疾人掌握丝带花、折纸等手工技艺,实现在家创业的梦想;走进社区,倡议垃圾分类,维护生态文明,为共建“美丽福建”奉献一己之力。(省标准化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