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委书记尤权到省妇联调研
www.fjsen.com 2013-12-06 10:4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4日上午,省委书记尤权一行到省妇联机关调研。

在听取省妇联海峡家政信息平台和省妇联工作情况汇报后,尤权充分肯定了省妇联近年来的工作。他说,妇联是党领导下的妇女群众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党开展妇女工作最可靠最有力的助手。省委高度重视、支持妇联工作。昨天,省委常委会专门听取了妇联工作汇报,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妇联工作提出的六点指导性意见,是我们下一步做好妇女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妇联组织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好贯彻好,使广大妇女受教育、受鼓舞,以实际行动支持福建发展。

尤权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妇联工作,一要紧紧围绕党政工作大局开展妇女工作。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妇联组织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阵地。妇联组织具有很强的组织力号召务,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广大妇女的天然优势,把党的主张转化为广大妇女的自觉追求和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二要强化服务意识。为妇女服务,其实也是为社会服务,一个家庭搞好了,全家都受益。妇联的同志要有服务意识,要把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通过服务,最大限度的把广大妇女团结起来,凝聚起来。三要加强工作创新。要主动适应新的形势,新的要求,创新服务形式,创新服务内容,切实维护广大妇女群众权益、促进社会和谐。

省领导陈桦、叶双瑜、刘群英、李红及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