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和我省贯彻意见汇报
www.fjsen.com 2013-12-05 09:03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3日,省委书记尤权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了全国妇联十一届执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群英同志关于中国妇女十一大会议精神和我省贯彻意见的汇报。

会议认为,中国妇女十一大的成功召开,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期妇女运动和妇联工作的重要纲领性文献。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妇联组织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好贯彻好,使广大妇女受教育、受鼓舞,以实际行动支持福建发展。

会议指出,近几年来,省妇联的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突出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强;二是重心下沉,服务基层工作实;三是积极主动,工作有为有位。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准确把握中央对妇联组织的新要求新期待,深入研究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结合实际思考谋划妇女工作。当前,要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和路线图,引导妇女真心拥护、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集聚妇女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正能量,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发挥半边天作用。

会议同意了省妇联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的具体意见和请求帮助解决的事项。

省妇联党组书记吴洪芹同志参加了省委常委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