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及省委书记尤权到省妇联调研讲话精神
www.fjsen.com 2013-12-06 10:4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5日,省妇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12月3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听取省妇联工作汇报时省委领导的讲话精神,以及12月4日上午省委书记尤权在省妇联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由省妇联党组书记吴洪芹主持,省妇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者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的学习了省委常委会和省委书记尤权的讲话精神后,纷纷表示,省委连续两天关心、指导妇联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全省1800万妇女的亲切关心,对我省妇女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妇联组织的殷切希望,给全省妇女、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以莫大的鼓励和鞭策、巨大的温暖和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常委会特别是尤权书记对省妇联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举措,扎扎实实做好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群众的各项工作,在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生动实践中撑起半边天。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密切联系广大妇女的天然优势,引导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二要立足基层服务妇女,把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通过服务,最大限度的把广大妇女团结起来,凝聚起来。三要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进一步创新吸引和凝聚妇女群众的载体渠道,创新更有效地开展妇女工作的方式手段,创新打牢基础活跃基层的举措办法,努力让党开展妇女工作的阵地更坚强、“娘家”更温暖。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省妇联近期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