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举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www.fjsen.com 2013-12-05 09:20   来源:中国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国妇联12月4日下午举办报告会,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隆国强作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出席报告会。

隆国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并着重从坚持市场化改革的方向、系统构建有利于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为推进中国和平发展提供体制支撑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权威的解读。

全国妇联党组成员,部分老领导,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处以上党员、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近300人参加报告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