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停止对儿童的暴力 促进儿童保护”主题宣传举行
www.fjsen.com 2013-12-05 09:24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发布了以《12338妇女维权热线工作指南》、《妇女之家维权服务指南》为主要内容的资料包。这个资料包主要提供给全国县级妇女维权热线和妇女之家工作者使用,旨在帮助基层妇联组织的热线工作者和妇女之家工作人员提高性别平等意识和儿童视角,掌握实用技能,规范服务行为,在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更好地为妇女儿童服务。

活动还发布了由联合国儿基会2012年任命的中国大使陈坤主演的儿童保护公益广告“无视即伤害”中文版,并请专家从法律保护的视角提出建议。活动播放了联合国儿基会中国大使张曼玉探访云南省社区儿童保护项目试点地纪录片,并请张曼玉在活动现场分享了实地探访的感受,还请参与项目活动的儿童代表说出他们的心声。中国妇女报总编孙钱斌发出倡议,希望媒体同仁共同在防止对儿童暴力的倡导行动中肩负起社会责任。

联合国驻华机构和外国驻华使馆,全国人大法工委、国务院法制办、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教育部、民政部等相关司局,女法官协会、女检察官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以及天津、云南妇联等代表,法学专家以及近30家媒体代表参加了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