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晋安区妇联学习传达中国妇女十一大会议精神
www.fjsen.com 2013-11-19 10:5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晋安区妇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区妇联执委、各乡镇(街)区妇联主席,各妇委会(妇工委)主任、女企家代表近百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动员全区各界妇女积极响应“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的号召,用中国梦激发妇女创新创造的活力,不断开创晋安妇女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晋安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建功立业。

会上,晋安区参加中国妇女“十一大”的代表、福州市公安局鼓山派出所副所长林春兰介绍了大会盛况和我市代表赴京参会情况,畅谈了参会的感受和体会,传达了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妇女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作为当前妇女工作的重点,结合“四个万家”活动和晋安妇女事业发展和妇女工作的实际,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和妇儿工委办公室两个平台的作用,采取多种措施,大力宣传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推动实施2011-2020年晋安区妇女儿童发展纲要。

会议强调,要在参与社会管理创新上下功夫,强化在社会管理和服务中的职责,深入了解妇女的多元需求,更好地反映妇女群众呼声,有效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要积极发挥先进女性人物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对广大妇女的思想引领和道德教育;要切实发挥妇女和妇联组织在家庭建设中的特殊优势和作用,举办家庭道德公益大讲堂,开展防邪知识进家庭活动,努力提升妇女和家庭的思想道德素质,推进文明创建活动。(晋安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