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基层女性领导力师资培训班走进浙江桐乡
www.fjsen.com 2013-11-25 10:01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由全国妇联和中华女子学院主办的基层女性领导力师资培训班把课堂开到了浙江省桐乡市乌镇镇虹桥村。桐乡市妇联领导在培训会上代表桐乡市妇联对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50多名学员表示欢迎。

此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是基层女村官工作经验交流介绍。与会学员共同聆听了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外桐坞村党支部副书记杜跃萍和乌镇镇虹桥村党支部书记、主任杨丽芳两位女村官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

在培训会上,两位女村官分别介绍了所在村的基本情况、自己的成长经历、任职期间的工作情况和对村务工作的远景规划。她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学员们分享了在基层工作中的酸甜苦辣,展示了女村官在基层工作中的独特优势。两位女村官在现场还与学员们开展了互动交流。学员们向两位女村官提出了任职时有没有过困惑、家人是否支持工作、女干部培训重点等诸多问题,两位女村官根据自己的情况一一作了细致的解答。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们表示,听了两位女村官经验介绍,受益颇多,通过这次培训会使她们深入了解了工作在基层一线妇女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今后开展基层妇女干部培训工作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