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妇创公司首次举办家政员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3-11-12 17:06   来源:省妇联发展部    我来说两句

11月9日,省妇女就业服务中心下属的妇创家庭服务有限公司举办首期家政服务员(月嫂)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地的65名家政服务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用《国家职业资格五级》培训教材,主要内容包括家政服务基础知识、生活照料、保健与护理、家庭教育与指导等方面的理论和实操课程。培训班学员学习热情高涨,上课认真听讲、记笔记,严格参加考核测试。培训中还设置了互动环节,请学员交流实际工作经验和体会,提出的疑难问题,由教员现场一一解答,教学互动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对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队伍素质,健全专业家政人员的培养和管理机制,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家政服务均起到明显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