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巾帼成才 科技圆梦
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论坛在榕举行
www.fjsen.com 2013-11-09 18:41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论坛现场

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秘书长刘碧秀讲话

福建妇联新闻网11月9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9日下午,以“巾帼成才·科技圆梦”为主题的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论坛在福州举行。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秘书长刘碧秀,省妇联巡视员马义英,副巡视员李凤鸣,省科技厅副厅长杜民,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敏,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李惠钦,副会长顾阿华、杨林等出席论坛。刘碧秀、马义英分别在论坛上致辞,论坛由李惠钦主持。来自全省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和企业的优秀女科技工作者100多人出席了论坛。

刘碧秀代表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成立一年多来取得的成效。刘碧秀指出,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在组织建立、机制建设等方面做了很好的表率,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刘碧秀希望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不断创新工作,提高工作质量,为广大女科技工作者服务;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实现中国伟大复兴,实现共同梦想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