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竣工仪式
www.fjsen.com 2013-10-10 09:0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9月30日上午,宁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竣工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省老体协主席袁启彤,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体协执行主席王美香,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体协常务副主席郑义正,省政协原副主席、原宁德地委书记陈增光,原宁德地委书记吕居永等老领导,市委书记廖小军,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隋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仰俊、市政协主席郑民生等市领导,以及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和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150多人参加了竣工仪式。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也是加快推进“六新大宁德”建设的一项民生工程。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用地面积14.17亩,总建筑面积10045平方米,总投资5588万元。自2012年6月开工建设到竣工落成,历时1年3个月。工程建设以来,书记、市长等市领导多次深入施工现场视察指导,帮助排忧解难,确保了中心建设胜利竣工,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妇女儿童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对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特别关注,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丰富妇女儿童文化生活,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和谐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心具有妇女职业技能培训、少儿校外教育培训、家庭教育指导、法律维权、咨询服务、宣传展示、对外交流等功能,是一个综合性社会公益活动场所,设施齐全,功能配套,在全省堪称一流。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以竣工落成为起点,进一步巩固中心的阵地优势,完善功能、规范运作、扩大影响,着力推动中心高效运行,力争使中心成为全市妇女儿童的快乐家园,成为宣传宁德文明、展示宁德风采的靓丽名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