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建女童独自照顾病父5年 爱心网友捐款1.7万元
www.fjsen.com 2013-09-12 15: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宝燕5年来坚持为父亲认真准备一日三餐

宝燕5年来坚持为父亲认真准备一日三餐

宝燕耳朵的缺陷,被同学笑过,但她在镜头前却大方拉开头发

宝燕耳朵的缺陷,被同学笑过,但她在镜头前却大方拉开头发

东南网9月11日讯 这个爱笑坚强的小女孩,牵动了许多读者和热心网友的心。

今年12岁的宝燕,从7岁起就独自照顾患肾病卧床不起的病父。5年来,她的妈妈和爷爷为了生计外出打工。小小的宝燕一边上学,一边承担起生活琐事,买菜做饭、洗衣打扫、倒屎尿……宝燕,成为家里小小的顶梁柱。

昨天,不少网友看到报道后很感动,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说,他们想去看看宝燕和她爸爸。漳州的洪先生拨打热线,想给宝燕捐两千元。

德化县民间公益组织憨鼠爱心小分队的刘永和,也将本网的报道发布到憨鼠社区的论坛上。许多网友看后都说,想去看一看宝燕。至今,他们网上为宝燕一家已募集到17140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