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黑龙江省妇联看望被针扎女婴 将为母女提供多项援助
www.fjsen.com 2013-09-02 09:24   来源:东北网    我来说两句

\

省妇联机关干部看望慰问小圣杰母女。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8月21日北安女婴殷圣杰被针刺事件披露以来备受社会关注,30日晚,省妇联机关干部来到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看望慰问了小圣杰母女,并将为其提供援助。

省妇联主席张爱民告诉记者,下一步,妇联组织将为小圣杰母女提供免费的法律援助;协调相关部门为小圣杰办理户口;在哈尔滨治疗期间,如小圣杰亲人需要临时性工作,妇联组织也将给予安排。

记者从医大一院获悉,目前,小圣杰生命体征平稳,恢复情况较好,预计下周可以出院。小圣杰遭针扎案件已经告破,犯罪嫌疑人为女婴亲生父亲殷志贺。目前,犯罪嫌疑人殷志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