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龙岩孝女带瘫痪妈妈求学 父亲出走7年未归
www.fjsen.com 2013-09-01 16:36   来源:台海网    我来说两句

董云小时候的全家福

董云和护士合力把妈妈抬下救护车。

因为导报的报道,董云一家引起全国媒体的关注

广工的学生在租房等候校友董云

台海网9月1日讯 (海峡导报(微博)记者 吴林增 吴鹏波 通讯员 李绍伟 文/图)一遍遍的叮咛,一句句的祝福,一次次的拥抱告别,一行行依依不舍的眼泪……

昨天上午9点半,带着母亲上大学的龙岩连城女孩董云母女三人,在众多好心人的陪伴下,踏上了去广州读书的旅程。

秋高气爽,特别适合出行。七个半小时旅程,虽然颠簸,但一路平安。高位截瘫的董云妈妈,在长汀汀州新福音医院医护人员的耐心照料下,身体没有出现任何不适。

下午5点,董云母女三人住进了广州市龙洞西大街60号一座宽敞的民宅,董云的这份孝心,也从福建传递到了广东乃至全国各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