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马义英走基层:尽力多帮妇女姐妹
www.fjsen.com 2013-08-30 08:16:35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龙岩8月22日电(记者 张志滨)“再快点,别在路上耽搁时间。”20日,前往龙岩调研行程中,福建省妇联副主席马义英一路催促,虽然一上车她就吃下感冒药,但到了调研现场,无论是爬山还是走泥巴土路,她总是跑在队伍最前头。

近日,福建省妇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福建省人大副主任、省妇联主席刘群英等一行前往宁德,省妇联副主席包方等一行走进南平,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等一行来到漳州,省妇联林文秀巡视员等一行走访平潭,省妇联陈允萍巡视员等一行到了龙海,省妇联副主席陆菁走访了福清、晋安……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中,省妇联领导干部纷纷来到地里民间,向基层妇女征求意见。

本网记者随行福建省妇联副主席马义英、李凤鸣副巡视员等前往龙岩,深入到老百姓家中,听妇女群众的建议。在农村摸爬滚打大半辈子的马义英深知,这里还有很多妇女急需帮助。

马义英这辈子基本离不开一个“走”字。在担任三明永安某乡镇干部期间,马义英走遍全乡20多个行政村;担任永安市领导干部时,她又走遍了全市200多个行政村;等到担任福建省妇联领导干部了,她接着走遍了全省80多个县(区、市)。如今已是临近退休的马义英说,能走一天继续走一天,能到一村尽量多到一村,能帮一位妇女尽量多帮一位妇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