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莆田市妇联倾情帮扶外来工
www.fjsen.com 2013-08-14 10:25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8月9日上午,烈日炎炎,来自贵州的王海叶夫妇冒着酷暑来到莆田市妇联,莆田市妇联主席林惠玉、副主席郭笑容拉着王海叶的手,关切地询问她们的近况,并送上贰仟元的慰问金,鼓励她们要放下悲痛,重新振作,坚强地面对生活。王海叶夫对妇联给予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

回想往事,王海叶忍不住流下伤心地泪水。7月23日,三个三四岁的小孩子在莆田荔城黄石镇屏山村村道玩耍,突然冲过来一辆三轮摩托车,将其中一名四岁男孩撞倒,司机见周围没有大人,就将受伤吐血的男童抱起来,蒇到巷子深处的墙角,然后逃离现场,一场车祸将这无邪的快乐定格,再也不见。事故当天中午,男童因抢救无效死亡,这个男孩就是王海叶夫妇的独生子小川。在追查肇事者期间,靠打工为生的王海叶夫妇因无力支付小川的医药费及冷冻费导致孩子无法及时火化。万般无奈,王海叶夫妇来到市妇联求助,市妇联林惠玉主席、郭笑容副主席积极与公安部门协商,荔城交警大队发出悬赏令,寻求线索,肇事司机沈某于8月5日投案自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