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七一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www.fjsen.com 2013-07-08 09:42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党内激励、关怀、扶助机制,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怀,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之际,厦门市妇联副主席陈俊泳、纪检组长洪允治受市妇联党组委托,代表市妇联领导前往市妇联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老党员家中慰问。

7月3日下午在我会老党员叶亚伟的家中,陈俊泳副主席和洪允治组长亲切地拉着叶老的手,向她的子女详细询问了叶老近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上了市委组织部的慰问金和市妇联的慰问品,祝愿老同志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临走时,陈俊泳副主席和洪允治组长特别叮嘱老同志的子女要照顾好老同志的身体,让她们安享晚年,有啥困难要及时向单位反映,党委、政府和市妇联会一如既往地关怀她们的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