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举行“母亲健康1+1”募捐
www.fjsen.com 2013-05-09 08: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举行“母亲健康1+1”募捐活动。

东南网5月8日讯(本网记者 陈薪宇)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来临,为帮助重症贫困母亲,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于今日上午举行了“母亲健康1+1”的募捐仪式。集团员工们积极参与捐款,为母亲们送去一份爱心与祝福。

据介绍, 2012年,省妇联和省红会联合设立“福建省红十字母亲健康天使基金”,专款补助患有乳腺癌、宫颈癌等“两癌”低保妇女的救治。“母亲健康1+1”募捐活动由省红十字会、省妇联联合倡议开展,动员全省女干部、女职工及广大妇女同胞每人捐款一元钱,活动募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救助她们,给重症贫困母亲送上一份温暖。

据了解,个人自行捐赠有三种渠道,一是银行捐赠,账户名:福建省红十字会,开户行:建行福州市鼓楼支行,账号:35001896307052501732,并在汇款票据“附言”或“用途”栏中注明“母亲健康1+1”和单位名称;二是手机短信捐赠,编辑短信“1”发送至“1069999359”,即捐款1元,也可重复捐赠;三是网络捐赠,登录福建省红十字会网站(www.fjredcross.org.cn)在线捐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