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妇联开展“凝聚妇女谋发展、建设‘六新大宁德”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系列活动
www.fjsen.com 2013-02-22 16:28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2013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了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更加有效地凝聚妇女、服务妇女,激励广大妇女以高昂的热情为建设“六新大宁德”建功立业,宁德市妇联早安排、早部署,确定开展以“凝聚妇女谋发展、建设‘六新大宁德”为主题的六大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宁德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宁德市爱岗敬业、孝老爱亲、五好文明家庭、巾帼建功等5位先进集体和个人开展事迹报告会。

二是开展“环三·女性”大讲堂之道德篇讲座。邀请福建江夏学院副校长、厦门大学福建女性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福建省和谐社会研究会会长叶文振作《家庭道德与家庭幸福》专题讲座。

三是开展 “凝聚妇女谋发展、建设‘六新大宁德”--市直女干部职工庆“三八”趣味运动会。组织12支市直妇女代表参加“快乐毛毛虫、双人袋鼠跳、激情向前冲、旱地龙舟、运转乾坤、财源滚滚”等趣味运动项目竞赛

四是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系列活动。开展维权服务进高墙、法律咨询、妇女健康关爱月等活动

五是开展“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活动。结合宁德市“四下基层 四解四促”主题活动,市妇联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接访活动。

六是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月活动。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生态宁德·美丽家园”关爱山川河流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扶贫助困等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