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感动福州十大最美女性”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www.fjsen.com 2013-02-21 09:58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挖掘和宣传一批具有时代特征的优秀女性,展示榕城女性的良好精神风貌,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激励广大妇女大力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福州市妇联联合福州电视台等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感动福州十大最美女性”评选活动,并将于2013年“三八”节予以表彰,目前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次评选侧重于从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三个方面,挖掘身边女性在某一方面的闪光点。评选活动吸引了全市杰出女性广泛参与。她们中有身患癌症仍坚守岗位的女检察官,有扎根边远山区、成为百姓“健康守护神”的乡村女医生,有几十年如一日收养照顾残障孤儿的党员老妈妈,有长期无怨无悔、照料生活无法自理公婆的好儿媳;有奋不顾身、从车轮下勇救女童的普通农妇,有身残志坚、帮助残疾人实现人生价值的创业女青年……她们从不同的侧面,充分展示了榕城女性的勤劳、善良、无私、乐观、奉献之美。(市妇联宣传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